Almost Mature'87

I'm feeling a bit shamed and small.

個人叉冬叉文推薦-冬叉篇

Blackbee_黑蜜:

個人叉冬叉文推薦-冬叉篇


【警告與聲明】


1. 因為冬叉的坑太大我決定只介紹作者[人懶無藥救]。
2. 我只介紹有徹底踹中我的G點的作者。
3. 希望你們知道我就是個叉冬,G點在很奇怪的地方。
4. 不要留言質問為什沒有介紹XX作者,就已經說G點在奇怪的地方!
5. 自己欣賞的作者請自己介紹。
6. 下面排名是沒有先後順序,哪個帳號好找就先介紹哪個。
7. 文章有隨緣有LOF。不要跟我哭沒帳號,沒有就自己去申請一個唄!
8. 希望你們都可以去舔舔那些作者的人跟文,真的賊好吃的!但吃壞肚子不要來找我!


1. 紫殺
基本上沒看過紫殺的文就不要說自己喜歡冬叉![講真的]
文章裡面角色性格刻劃深入、文筆優美、故事流暢敘事具有張力!
我是真的覺得紫殺不用我再多做介紹了,看就對了!
我個人推薦世道走狗這兩篇。


2. 逆行列車
這位作者文章的背景設定特別的戳我,她表達出來的角色之間的情感是我能感受到並給予認同的。她筆下的的冬叉讓我覺得愛是理解與包容而不是互相消磨!
文章最喜歡的毫不意外的是Highway to hell這邊,不過這邊我想介紹Fan ficA conversation這兩篇。
Fan fic一文就是個當九頭蛇跟神盾都玩起同人那就是都藥丸的節奏 [笑]
A conversation這篇雖然是黑豹的同人,但最後巴基那段描寫真的是戳死我了!


3. 孤光殘影
孤光有點讓我糾結,不是她文章寫得不好、而是她的巴基真的太慫逼[笑淚]
不過她家的叉骨真的很帥,即使被說瑪莉蘇也絕對是我愛慘的那種蘇法!
我個人推薦火海這系列。交鋒其實也非常好但那個冬哥啊實在不是我在說真的是讓人拳頭硬硬的呢!


4. 312776514 / 紙第
這作者筆下的冬叉,尤其是Alpha對上Alpha[或是Beta對Beta]這種設定的前提下,絕對是最合我胃口的那種!
兩個人之間那種充滿了幹話語另人煩躁的氣質實在是深得我心!有種王牌對王牌那種過癮到令人上癮的感覺。
因為蒸騰一文作者沒有放出來,所以推薦大家去看作者沒有用到的片段。希望你們能˙體會這兩個人談起戀愛來是多令人煩躁的一件事XD


5. 海带螃蟹
我喜歡這位作者那些充滿甜味的短篇,那種感覺很像是吃到金平糖時的那種幸福感。
以失败而告终的這篇讓我當初看完笑得像個傻逼似的!文章幾乎安全可食...幾乎[你懂得]


6. 正牌大肉圆
我覺得作者本人應該不是叫這個名字但隨緣的暱稱的確是這個^^b
這個作者筆下的老叉...是最符合我心中的那的叉骨形象的老叉!那種個性認真性格幽默但其實又不鹹不淡的...真的我心中的老叉就是那副德性!
非常推薦危机四伏這一篇。我心中的老叉就真的是那副模樣啊!!!
另,作者筆下的冬哥永遠抓不到重點...但我喜!


總之推薦到這邊,實在有太多太多作者的單篇讓我喜愛非常但我真的沒有心力去做列表了!
希望你們能去把上面介紹的那些作者的文章都舔個三遍以上!我個人至少都是舔了十遍以上[笑]

评论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